close


有位大男孩生日啦!!!

瑋柏大哥!!整個很好~

只要粉絲的要求他都會盡量配合!!

這樣的歌手哪裡找阿!!超酷~~



8/5

玩的很開心!!因為有很多朋友翼起參加^^狂high一個下午!!

上去玩了一個遊戲!!後來想想自己怎麼有這樣的勇氣勒ˊˋ真是人來瘋...

不過因為這樣我也得到了單曲超開心!!也不是因為這樣才拿到!!

我要感謝這些幫忙尖叫的幫友大大們~

兄弟咩!!小孩都會想穿跟哥哥一樣的衣服~難免的啦...哈...

不是我勉強他的!!瑋柏就別怪我的吧!!

我弟弟也不知道怎麼都答對題目!!超酷的!!害我被瑋柏糗了一下...笑了我

弟弟也很害羞的不趕上台!不過我叫他上去...哈

瑋柏抱的那一下他整個就開心的跟我媽說!!哈~~~整個就開啟他high的開關了!!

下一次可能就會換他想上去跟你玩遊戲啦!!哈哈哈...

這天就這麼找地點喝飲料拍照自拍互虧嘶吼中度過~~~


小翼!!!合照超開心^^



小狼!!!這次暑假他最HIGH~話說他同學都羨慕他呢!!哈~




開心的很^^

第一次參加生日會就感覺很好玩~那以後怎麼可能放過ˋˊ哈哈哈...

重要的是...我弟的暑假真的好開心

我就開心啦^^



☆翼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