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當到了深夜~看著過去的照片~
總會想起好多好多我們
翼起站上的舞台~翼起的主持~翼起的表演!!

這回憶讓我好想在有舞台可以表演!!

有人問:難道你不會緊張嗎!?
我回答:說不會緊張是騙人的!也只是上台的前一刻!
但我就是喜歡站上舞台的感覺~最後結束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!!
這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!!

可惜現在...舞台真難找!!哀......

我能繼續堅持嗎!?有點難過~
失敗數次的試鏡~讓我打擊不少!但也讓我成長不少~
堅持不堅持也只能看自己嚕吧>"<加油吧>>>>>>>>翼!

繼續練唱嚕!!!哈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