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多人都說過"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"

但是我並不覺得這句話在每一件事上面都是對了!!

我想成為一個演藝人唱歌給大家聽逗大家開心

每一次的試鏡都是一個答案""失敗""

或許我長的並不優並不好看只能靠努力準備在以積極的態度爭取

可惜都沒一次成功

我真的很不想放棄因為舞台會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快樂

當看見別人的笑容 鼓掌 我就會覺得好開心好開心

現在的我卻依然一無所有

空等......唱歌在優也不會有人要

現在的歌唱節目太過盛行沒辦法拼過

我這夢想 失敗

早知道我就讀個"美容美髮科或是餐飲科"了

還比較有搞頭呢!!!哀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